副標題就是

[心得] 淘寶羊毛毛衣好質量!!連傲嬌媽都滿意XD


★物品名稱:

11新款 女士毛衣薄款 / 11新款 正品 女士毛衣

☆賣家名稱:花好月圓7758(每次都會看成7788...|||)

★拍賣網址:

http://item.taobao.com/item.htm?id=7675041258

http://item.taobao.com/item.htm?id=9334825718

 

各位媽寶孝親的時候到了!!

要是母親節想不到要送什麼可以參考一下這家

(誰會那麼早就在煩惱母親節要送什麼= =?)

 

話說我媽是個骨架很大的女性~

所以她常常悲嘆衣服很難買XDD

我跟我爸又很喜歡逗她...

導致她不喜歡叫我陪她去買衣服OTL|||

有天逛淘寶想買幾件衣服送我娘~

發現花好月圓7758評價高到嚇人...

當初還想說要偷偷量我媽的三圍XD

後來感謝大家提醒我大隻身材的人還是讓她自己挑會比較好,

(謝謝women talk的大家給我好意見)

所以我跟我媽就開始一張一張圖點進去看

(母女倆不知為什麼這種時候才會有毅力= =")

終於挑了這兩件~ 

 

  

玫瑰花的我娘不知道要挑黃色還是深灰色~

我爸居然很豪氣的說都買啦!!!!!!(反正不是我付錢)

結果我媽就說好啦都買啦(扭)~

深灰的就送給我阿姨(因為她很疼我但是沒生小孩!)

T2M2JAXcJbXXXXXXXX_!!422415975.jpg  

 

這件我媽馬上就決定要藍色了~

-----------

以下只有實品無媽媽實穿照

(不過有爸爸實穿照應該沒人想看所以不放了XD)

******

為什麼沒有媽媽實穿照呢?

有段小插曲XDDD

因為我跟我爸平日嗜好就是逗我媽~

剛剛拆包裹看到衣服我一直煽動我爸穿啦穿啦!!

我爸穿了以後就說一句很賤的話:

"我穿剛好耶~你媽媽一定會太小!"

我媽就生氣了=口=

不管我怎樣求她她都不肯穿...

還一度發飆說再吵就要拿去丟掉 囧rz|||

不過後來我媽趁我爸去洗澡的時候偷偷試穿...

還冷哼:

"我明明就可以穿!你爸都亂講話"

真是傲嬌耶~

******

首先!!

要拍拍手~

完全沒有染料臭味,

再來就是質料真的很好!!

一摸就知道是羊毛沒有騙人

(我: 你喜歡嗎??你喜歡嗎?傲嬌媽: 還可以啦 謝謝你啦[小聲])

SAM_2280.JPGSAM_2284.JPG  

 

灰色的要送人所以就不拆了~

接下來是要大聲稱讚的!!

SAM_2282.JPG  

跟網站比有色差!

(但是我媽根本就忘記網站原來的顏色了哈哈哈哈哈哈) 

不過織得比玫瑰的還要紮實!!也比較厚一點!

軟軟的又很輕盈~

我媽簡直愛翻了(但是嘴巴說還可以啦!)

SAM_2283.JPG  

低調奢華>////<

以上就是簡短的分享~ 

 

(我媽: 出去不可以跟別人說你爸穿我的衣服剛好蛤!!)

 

我終於開始大量使用Instagram囉~
分享照片跟不能說的祕密嘿嘿嘿!!

 

in   

 

迺。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(1) 人氣()


留言列表 (1)

發表留言
  • 親愛的
  • 我想看爸爸實穿照XDD
  • 來我家看本人穿搭秀

    迺。 於 2012/03/02 19:24 回覆